不支持Flash

美体坛要人为申奥 聚首芝加哥展望2016奥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00:3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华社华盛顿1月13日奥运专电(记者 梁金雄)美国奥委会和芝加哥2016年奥运会申办委员会力邀全国与奥运会和残奥会有关的各体育组织负责人,一起出席本月15日至17日在芝加哥举行的体育盛会。

  据称,主办者想通过此次大会加强与美国各体育组织间的合作关系并提升芝加哥市申办2016年奥运会的竞争力。

  受邀参加此次大会的是与美国夏季、冬季奥运会、泛美运动会和残疾人奥运会有关的各体育组织的主要负责人,此外还有体育技术专家和在国际体育组织中担任要职的美国人。主办者预计届时将有90余人与会。

  美国奥委会首席执行官谢尔希望此次大会能为与会者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和合作的平台。“这些体育组织的负责人将努力达成一个对各运动项目和运动员有着积极意义的计划。这是美国各单项体育组织建立一个稳固合作关系的第一步。”

  芝加哥奥申委主席瑞安表示,与美国体育界高层人士会面是一次很好的机遇,希望这些对体育了解并有管理经验的重要人士能为芝加哥申奥工作提供有益的建议,并成为他们申办的大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