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佳不言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08:11  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记者 杨国胜

  “即使北京奥运会没有希望,我也还会继续下去,还有全运会嘛。运动员并不只是仅仅为了奥运会,而是因为喜欢跳水才会继续坚持下去。”在获得北京奥运会选拔赛济南站的第四名,从而使他的北京奥运之旅蒙上一层阴影之后,胡佳———这位雅典奥运会男子10米跳台的冠军——并没有显现出沮丧和气馁的神情。

  自从雅典奥运会之后,胡佳就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曾有很长一段时间甚至还远离了赛场。“现在我还没有恢复到最好水平。来济南这几周的训练量比较大,伤还是有些疼,发力不好。不过,今天我能发挥成这样已经很不错了,我觉得自己还是挺能拼的。”胡佳说。

  胡佳是以预赛第四名进入男子10米跳台决赛的。决赛第一轮,他跳出81分,与林跃、周吕鑫和另外一名世锦赛冠军火亮并列第一。但到了第二轮,胡佳就跌到了第五;第三轮战罢,他又退至第六。此后三轮,胡佳应该说还是找回了状态,得分都在90分以上,无奈对手的发挥更为出色,他的名次最终还是与预赛一样,没能更进一步。

  不过,对于这样的成绩,胡佳并没有特别在意,他说,他现在所追求的是尽情享受每一场比赛,这也将是他会继续坚持下去的动力。

  而除了比赛之外,1月10日对于胡佳来说还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因为这一天是他的生日。“能在赛场上度过我25岁的生日,这也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他说,在这一天,他收到了不少祝福的短信,同时也收到了不少的礼物。他要向关心他的人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在未来的比赛中不会让大家失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