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疆被处罚 无缘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08:09  大众网-大众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1月10日电 新疆广汇队终因“官秀昌事件”受到处罚。中国篮协在刚刚结束的高层会议上决定:官秀昌所参加的18场比赛均判为新疆队失败,新疆队在CBA联赛2007年-2008年赛季常规赛的最后名次降为第11名。

  新疆队名次被降后,原来名列第九的浙江广厦队升为第八名,取得参加前八名季后赛的资格。

  获得本赛季常规赛第一至第八名的全部名次现改为:广东宏远、江苏大华、山东黄金、辽宁盼盼、东莞马可波罗、八一双鹿、福建SBS、浙江广厦。

  常规赛的新名次几经推迟后虽已确定,但季后赛八强对阵表仍然要等到11日上午才能出台。

  新疆队在常规赛中的战绩曾与宏远队一样,都是26胜4负,但因主客场两次都输给宏远而位居第二。

  官秀昌在代表新疆参加的18场比赛中,平均每场得6.2分、助攻1.5次。去年12月上旬,他被指控是美籍华人,属于外援,而CBA规定,凡参加联赛的队每队外援不得超过两名。随后,中国篮协进行了调查,掌握到的情况与媒体披露的大体相同,他的身份不属于国内球员,违反了联赛规定。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