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明星赛催生处罚结果 内部人士:不能学中超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00:00  现代金报

  “官秀昌事件”就像一场大片,情节跌宕起伏,从剥夺新疆季后赛资格,积分为0;到只判四场比赛告负,保住季后赛资格,引得广厦俱乐部总经理叶湘玉大怒,乘坐当晚飞机返回杭州;再到昨晚7点30分,中国篮协公布最终处罚结果,宣布新疆广汇无缘季后赛,浙江广厦晋级。新疆广汇队命运的轮盘始终在旋转。

  一位篮协内部人士告诉记者,之所以最终这样处罚,也是在事实的基础上,维护CBA整体形象,保证CBA公信力而作出的,“虽然新疆广汇俱乐部说出了很多理由,但事实摆放在那里,人都是假的,那什么还能不是假的?CBA成了下一个中超联赛怎么办?”这位与会的内部人士称,篮协能够作出这样的决定,也付出了很大勇气。

  这名内部人士表示,如果不是马上要到全明星赛,而且季后赛即将开始,研究的时间可能要更长。特约记者 白鹏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