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投票系统”存在漏洞 篮协:非正常投票都被剔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03:5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孟武斌 周维)2008年CBA全明星赛两队名单昨日公布,篮协同时也对于“投票舞弊”的质疑做出了回应,称“搜狐公司通过技术手段将所有非正常手段投出的选票进行了剔除”。然而对于广东队后卫刘晓宇一天增加了18万票的事实,篮协称那是因为“由于宣传到位和广大网友对球员的大力支持”。

  对于北京小将门维票数被删减的事实,篮协解释说:“由于本次票选规则是24小时同一个IP地址只能进行一次投票。但是经过5天的观察,发现后台有时会在一秒钟内收到几十个伪造IP的投票请求,这已经严重超出了正常的频率,而且这些投票的共同点是没有录入投票球迷的个人信息。搜狐公司通过技术手段将所有非正常手段投出的选票进行了剔除,例如北京小将门维总共得到了706698张选票,但是经过审核后发现正常投票仅仅有307743张。”

  此外,教练得票排名第2的郭士强从主教练贬为了助理教练,取而代之的是广东主帅李春江,篮协的解释是:“此次全明星球队的教练选择是在尊重民意,并综合考虑执教能力的前提下做出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