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季后赛首轮将遭遇广东 缺外援可选首钢奥得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6日02:14  东南快报

  福建浔兴男篮风雨2007。从赛季初的高调出征,到赛季中期的艰难挣扎,再到赛季末的7战6胜,福建男篮走过了一个艰辛和希望的赛季,最终他们迎来了皆大欢喜的结局——提前一轮锁定了季后赛资格,这也是福建队连续第二个赛季参加季后赛。

  

福建季后赛首轮将遭遇广东缺外援可选首钢奥得捷

  CBA季后赛对阵

  明天出炉

  进入季后赛的八支球队已于上一轮全部敲定。唯一存在的悬念是山东和吉林的补赛将最终决定山东和辽宁的排名。而这一排名也将决定季后赛首轮的对阵形势。

  按照联赛的章程规定,常规赛前四名可以依照名次顺序在A1-A4的位置。对阵形势分别为A1-第八名,A2-第五名,A3-第六名,A4-第七名。其中A1和A2在上半区,而A3、A4则在下半区。

  据CBA联赛办公室工作人员介绍,季后赛首轮比赛的对阵形势将在补赛结果出来以后,由前四名球队俱乐部进行电话会议最终敲定。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对阵结果将在1月7日出炉。

  按照目前的形势来看,广东队极有可能选择在上半区的A1位置,也就是选择对手福建队,那么其他两强江苏和新疆一定会选择尽量避开,但选择下半区同样也会遇到一个问题,那就是和八一队相遇。

  另外,本赛季季后赛将不再采用引进内援的政策。但值得一提的是,进入季后赛的俱乐部可以选择没有进入季后赛的球队的外援。比如如今只有一个外援的福建队就可以引进北京队的外援奥德杰,但前提是福建队需要上交一个北京队和奥德杰不存在合同的证明文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