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苏山东两赛场遭篮协重罚 如再犯错恐面无主场尴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5日07:04  信息时报

  时报讯 中国篮协昨天对在上轮CBA联赛中出现赛场骚乱的江苏南钢和山东黄金主场分别给予3万元罚款和严重警告的处罚,另外长春赛区也被课以5000元罚款。

  在1月2日进行的CBA联赛常规赛第29轮中,济南、南京、长春赛区出现赛场骚乱,球迷有辱骂裁判以及向场内投掷杂物的现象。济南球迷向场内投掷矿泉水瓶严重干扰了比赛,导致比赛中断5分钟,南京赛区球迷向场内投掷水瓶等杂物干扰比赛,导致与广东宏远的比赛两次中断。长春赛区本轮在同北京金隅的比赛中,球迷也出现了群体谩骂裁判和投掷杂物的现象,不过赛区安保工作得力,混乱局面并没有扩大。

  篮协在处罚上强调,因为南京和济南赛区赛区屡次出现球迷骚乱,安保工作制止不力,性质恶劣,影响极坏。因此责成赛区组委会召集俱乐部和赛区相关负责人制定赛区整改措施,于1月7日前上报联赛办公室。整改措施必须详细、具体,有可操作性。如整改措施不能保证比赛正常进行,俱乐部要更换主场;如更换主场后再次发生赛场秩序混乱,中断比赛,将取消俱乐部主场,剩余比赛均改在客场进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