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拉多训练尽显仁慈之面 效仿米卢国足玩起快乐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5日04:07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本报清远4日电 (记者蔡毅)连续两天的大运动量训练课,国脚们纷纷喊累。为了缓解国脚们疲惫的身心,国足执行教练福拉多今日安排的训练显得轻松快乐。对于福拉多“仁慈”的一面,队员们不禁感叹道:“福拉多也会快乐足球!”

  上午,全队进行了半小时的网式足球训练。半小时训练下来,笑容写在了队员们脸上。“好久没有这么放松过了!”一位国脚表示。与上午放松相比,国脚们下午则以射门练习为主。边路传中,中间包抄抢点,直接任意球射门等,队员们在一脚脚射门中,找到了乐趣。与以往射门效率相比,国足今天的效率高多了。训练结束后,福拉多认为:“放松的心态有助于国脚们发挥更高的水平。调整心态将是我们每场比赛前要做的首要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