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助教到位实德教练组搭建完毕 默契成两外教投合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5日00:48  大连晚报

  前天晚上,拉德科向实德推荐的助理教练抵达大连,这位同样来自塞尔维亚的助教昨天下午便马不停蹄地跟随实德大部队前往蒲江,敬业的举动打动了球队上下。

  拉德科的这位助教名叫德拉甘·斯帕西奇,1969年2月24日出生,身高1.91米。斯帕西奇的球员时代可以说平淡,没有任何国家队的出场记录,不过他曾经效力过多支塞尔维亚国内球队。1987年,斯帕西奇正式开始他的球员生涯,2003年退役,主要效力于前南时期的乙级球队和塞尔维亚时期的甲级球队,和实德主教练拉德科一样,斯帕西奇同样司职中后卫,他的个人职业生涯共有23粒进球,在他退役的最后一年,他曾经代表塞尔维亚斯梅代雷沃参加过两场联盟杯资格赛,不过斯梅代雷沃惨遭淘汰,当时执教该队的就是拉德科。

  斯帕西奇的教练时代也没有什么显赫的经历,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斯帕西奇是拉德科最喜欢的助教之一,2004赛季,两人曾经在贝尔格莱德红星队共事过,当时拉德科是主教练,斯帕西奇是教练组的成员之一。2007赛季,当拉德科再次回到塞尔维亚联赛的贝尔格莱德OFK队执教时,二人也再次合作。

  据了解,拉德科与实德签约后,便向斯帕西奇发出了邀请,两人之间的默契正是实德看重的,斯帕西奇将帮助拉德科彻底贯彻他的战术理念。至此,实德新赛季的教练组搭建完毕。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