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中超总结各项数据均达标 教练员违规现象提上日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5日00:01  大众网-齐鲁晚报

  在1月4日进行的2007年中超联赛工作总结会上,中国足协官员马成全表示,在2007年的国内足球比赛中,无论球员违规违纪人数还是被处罚赛区数等指标都比2006年有所下降。与此同时,中超联赛的关注度也在不断上升。

  据马成全介绍,2007年球员违规违纪7人次,比2006年少3人次;2007年有3个赛区受到处罚,而在2006年被处罚的赛区数达到7个;在中超、中甲比赛中,俱乐部、赛区工作人员没有发生任何违规违纪行为,这是近年来没有过的。但马成全表示,教练员违规违纪次数与2006年持平,“有的时候甚至出现个别教练员激动起来靠球员挺身而出拉住的情况,这个现象必须引起重视。”

  除了赛场内外比以前“干净”外,中超联赛的受关注程度也有所提高。“观众总人数达317.35万人次,场均达1.51万人,其中北京、济南、西安等赛区场均观众超过2万人,比过去几年都有大幅上升。”马成全表示。本报记者 王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