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郅全场最高八一胜福建 刘玉栋作壁上观球迷不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5日00:00  现代金报

  (见习记者 邹鑫 摄影 盛高)昨晚是CBA联赛的收官之战,八一双鹿94:79战胜福建浔兴。王治郅得到全队最高分30分11个篮板,王磊状态神勇砍下28分8个篮板,三分球6投5中。最大看点刘玉栋重归宁波“主场”作战,却让球迷失望了,他一直坐在替补席直到比赛结束。

  “我们队和八一队有差距,但从头到尾我们都很努力没有放弃。在打对方的内线上,我们没有执行好赛前布置,打得不是太好。”福建队代理发言人朱世龙赛后说。其实八一双鹿本场比赛不仅赢在内线,外线的表现也十分抢眼。一开场王治郅、王磊共同在三分线上开火,两个人三分球5投5中。这样的开局无疑奠定了八一双鹿取胜的基础。随后的时间八一双鹿越打越顺,到了第四节干脆派上了难得上场打球的德勒黑和张博。

  “很感谢教练,自己上场也是尽量少失误多为球队做贡献。”能在这么重要的比赛上亮相,德勒黑首先感谢教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