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活塞开拓者队主帅当选上月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02:03  哈尔滨日报

  新华社华盛顿1月2日奥运专电(记者 梁金雄)NBA2日公布了2007年12月最佳主教练评选结果,活塞队的桑德斯和开拓者队的麦克米伦分别当选为东部和西部联盟最佳教练。

  在桑德斯的指挥下,活塞队在12月取得15胜2负的傲人战绩,其中12胜是活塞队历史上在12月中获得的最多胜场。凯尔特人队目前名列东部联盟排名榜首位,而活塞队则名列东部第二位。

  开拓者队在麦克米伦的指导下,在12月取得13胜2负战绩,其中他们以十三连胜创下本赛季最长连胜纪录,同时这也是开拓者队历史上第二长连胜纪录。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