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巴卡来吉林因球队误解规则?东北虎忙乱中出昏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01:37  长春《城市晚报》

  联赛接近尾声,关于外援下赛季能否回来的问题又一次为许多球迷所关注。截止到第29轮(共28场比赛),杜万·泰特以735分高居球员得分排行榜的第二位。场均26.2分、6.6个篮板、1.7次助攻和1.7次抢断的成绩单让俱乐部比较满意。尽管泰特在与队友的磨合等问题上仍存在欠缺,且发挥不够稳定,不过总经理张爱军表示,这是泰特第一年出来打球,如果给他一定的时间适应和培养,潜力会很大。在罗德离开之后,东北虎的确需要一位能投能抢的全能型外援,因此泰特下赛季继续加盟东北虎的希望不小。篮管中心规定第12轮时可以更换外援,不过当时东北虎对这一说法有所误解,以为必须在第12轮时更换,因此匆忙找回巴巴卡。不料他的表现难以令人满意。6日对山东一战恐怕是他送给吉林球迷的告别演出了。

  由于篮管中心关于下赛季引进外援的规定目前不得而知,因此张爱军表示,届时还要根据内援的引进情况,再决定寻找怎样的外援。另外,俱乐部目前已经开始着手寻找合适的内援,三四月份时球队中就会出现新面孔,很可能是目前正在CBA其他球队效力的球员。6月份左右将基本确定中方球员阵容,8月份完成引进外援的工作。

  (特派记者 韩玉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