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雷恩在南钢暂无下岗危险 总决赛惊天一扣挣足本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02:42  现代快报

  

这个赛季以来,除了主场与八一队的比赛,雷恩从来没有在关键场次给予南钢队帮助。客场与广东队的比赛,雷恩因为头疼,半场没打,而前几天客场与八一队的比赛,雷恩只通过罚球拿到了一分。

  三年前的雷恩与现在的雷恩从外貌上看几乎看不出什么区别,但他的问题就在他的膝盖,三年前从南钢离开之后,雷恩曾在美国NBDL联赛、法国联赛以及意大利联赛效力,在法国和意大利期间,雷恩两次因为膝部受伤遭到抛弃,正是那两次伤病让雷恩的身体状态大不如前。“他现在的身体协调性非常不好,膝伤让他的重心无法下降。无论是突破还是防守,他的作用都大不如前。而且他的投篮也非常不稳定,总体来说,雷恩现在的状态让人非常不放心。”一位队内人士告诉记者。

  留下雷恩,与其说是球队对布朗不满,还不如说是球队从上到下有着深深的雷恩情结。这种情结在2005年4月24日,雷恩惊天一扣朱芳雨时便深深烙下。“虽然雷恩的状态非常不好,但我们还是相信他能够找回状态。运动员都有低潮和高潮,我们相信这段时间是雷恩的低潮期,距离季后赛还有半个月时间,到了季后赛雷恩会找回状态的。”俱乐部董事长郭必龙说。

  虽然暂时没有了下岗的危险,但雷恩如果不能尽快找回状态。俱乐部也不一定会念旧情。“1月10日,NBA会进行一次裁人,很多没有保障合同在手的球员都会有下岗的危险。到那个时候如果雷恩还是不能让我们满意的话,我们很有可能从那些下岗的球员里挑选一名能力出众的人来顶替雷恩。”俱乐部内部人士告诉记者。

  快报记者 沈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