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见证刘翔卫冕”当选年度最大奥运心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01:00  华龙网-重庆晨报
   
  据新华社 前天晚上,北京奥组委正式发布了2007年度“北京奥运十大新闻”、“十大奥运心愿”和“十大奥运热点词汇”评选结果。
  本次评选活动,北京奥组委公布了20条候选新闻供网友选择,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以中、英、法三种语言版本发布评选专题。经过网友和专家历时一个多月的投票和评审,评出了2007年度“北京奥运十大新闻”、“十大奥运心愿”和“十大奥运热点词汇”。
十大新闻 十件大事
  “2007年度北京奥运十大新闻”(按时间排序)评选结果如下:奥运志愿微笑圈发布,70万群众争当志愿者;北京奥运会奖牌首次确定中国特色“金镶玉”,寓示金玉良缘;2008年奥运会、残奥会火炬接力传递计划路线发布;2008年残奥会体育图标发布;北京奥运会全球选拔21880名火炬手创历史纪录;2007“好运北京”赛事全面检验奥运筹办工作;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创意工作完成;倒计时一周年盛典,北京邀请世界;党的十七大明确提出要办好2008年奥运会、残奥会;“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活动推出“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特色活动。
最大心愿:见证刘翔卫冕
  2007年度北京奥运十大新闻评选活动新增了2008奥运十大心愿征集,以及2007奥运十大热点词汇评选,评选结果与十大新闻一同揭晓。
  入选2008十大奥运心愿按得票数排序分别是:买奥运门票在家门口亲眼见证刘翔夺冠;成为一名北京奥运会火炬手;与家人朋友一起观看奥运会开幕式;平安奥运、奥运平安;与崭新的奥运场馆合影留念;中国女排成功卫冕;希望北京交通一路畅通;志愿奥运,有我一个;与体育明星合影获得签名;与各国(地区)朋友交换奥运徽章。
  网友评出的十大奥运热点词汇按得票数排序分别是:祥云;好运北京;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开闭幕式;鸟巢、水立方;倒计时;门票抽签;火炬接力路线;奥运歌曲;北京邀请世界。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