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威连下两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1日03:38  南方都市报

  ■霍普曼杯

  据新华社电由塞雷娜·威廉姆斯领衔的美国队昨日在澳大利亚珀斯击败捷克队,从而在霍普曼杯世界网球混合团体赛B组中取得两连胜。

  因胃部最近不适,小威前日才匆匆赶到珀斯。不过,这位女单世界排名第七的高手在面对捷克人沙法若娃时开局顺畅,仅用时22分钟就以6比0拿下首盘。沙法若娃虽然因病毒感染难有上佳表现,但第二盘并未坐以待毙,以6比2扳回一盘。不过,在以7比5拿下第三盘后,小威还是为美国队拿到了第一分。

  随后的较量对美国人而言更加轻松。小威和菲什在混双比赛中以6比0收获第一盘胜利。此后,与女友沙法若娃一样遭遇病毒感染的贝尔迪赫宣布退赛,让美国队同时赢得第二场混双和第三场男单比赛的胜利。

  美国队将于本周四迎战同组的最后一个对手澳大利亚队,而此前他们已经以2比1击败了印度队。澳大利亚队则将于今日对阵印度队。

  本网站所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图片、文字及多媒体形式的新闻﹑信息等,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其侵权责任。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罗志明侵权举报电话:020-87385923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