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钢基本无缘CBA季后赛 巴特尔将老东家送进地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13:57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保生)CBA联赛昨晚战罢第27轮,主场作战的北京金隅队虽然拼得很苦,但仍以86比101惨败于新疆广汇,从而基本无缘CBA季后赛。辽宁盼盼爆冷,客场以94比82战胜广东宏远,终结了后者的22连胜。

  昨晚击溃金隅队的并非巴特尔,而是外援大卫·杰克逊,但前者为后者制造出很多远投机会,杰克逊利用前者高大的“人墙”掩护跳起远投命中了7个3分球,全场得39分。正是他的超常发挥,使广汇队在上半场结束时就以55比36遥遥领先,并早早锁定了胜局。

  金隅队为迎战广汇队确实做了充分准备,首节结束时还以20比18领先;但第二节巴特尔移动到外围,或自己远投,或给杰克逊造机会,很快将比分反超,虽然金隅队急叫暂停,但仍然无法改变被动局面,而且组织不起有效的进攻,很快被广汇队打垮。与北京队争夺季后赛门票的福建SBS昨晚以99比90战胜山东黄金,目前以15胜12负的战绩暂居积分榜第七,其后是15胜11负的山东队。浙江广厦以109比97战胜万马,13胜14负列第九,战绩相同的北京队名列第十。最后3轮北京队只有3战全胜才能出线,但这几乎是不可完成的任务。若只胜两场,那就要看福建、山东队的“脸色”了。如无奇迹发生,北京队将再次止步季后赛。J07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