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超曼联5连胜夺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1:3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9轮展开争夺。经过90分钟激战,曼联客场4∶0大胜桑德兰,由于阿森纳客场0∶0被朴茨茅斯逼平,这样曼联在取得五连胜后,夺回了积分榜榜首。

  虽然是客场作战,但曼联仍然大打攻势足球,第20分钟,布朗直传,鲁尼单刀推射打破僵局。第30分钟,C罗纳尔多直传,鲁尼禁区左侧边缘外传中,萨哈凌空垫射破门。半场补时,C罗纳尔多任意球直接射门得分。第86分钟,科林斯禁区内对纳尼犯规,萨哈点球锁定4∶0的胜局。阿森纳客场对阵朴茨茅斯,虽然场面上占据主动,但主队防守非常稳固,最终两队互交白卷。目前曼联积45分排名榜首,阿森纳44分位居次席。

  其他场次比分,切尔西4∶4战平阿斯顿维拉,德比郡1∶2负利物浦,埃弗顿2∶0轻取博尔顿,热刺5∶1大胜富勒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