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雄鹿不是掘金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1:3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新华社华盛顿12月26日奥运专电 雄鹿队好像仍处在欢度圣诞节的状态当中。26日“心不在焉”的他们第三节一度落后掘金队39分,最后以105∶125落败。

  4天前在主场百步穿杨、以82%的命中率砍下29分的中国新秀易建联,此役没了感觉。他全场11投仅2中,靠罚球4罚4中,他本场共得8分,抢5个篮板。

  比赛开始后,前4分钟雄鹿队与对手还有所对抗,但5分钟后在安东尼和埃弗森的带领下,掘金队就逐渐把比分拉开,首节领先11分,次节结束时则把领先优势扩大到68∶38,到了第三节快收场前更是曾以95∶56领先39分。

  此时胜负已基本确定,于是双方替补在第四节打发了最后12分钟的比赛。略占上风的雄鹿替补最后把比分差缩小到20分,避免了本赛季最惨败局的出现。

  此役掘金队防守大将坎比一共盖了雄鹿队员10个大帽,同时以10分、11个篮板拿下职业生涯第三个三双。

  雄鹿队目前以11胜16负的战绩跌至东部第11位。两天后他们将客场与公牛队交手。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