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背靠背迎接东部劲敌 双华莱士轮番考验姚明战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04:06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北京时间今日,找回了胜利感觉的火箭将继续自己的东部之旅,做客奥本山宫殿球馆挑战活塞队,麦蒂和姚明力争带领球队保住胜利势头。

  麦蒂的回归的确给火箭的进攻带来帮助,他昨日在第三节的爆发帮助火箭一下子确立了胜局,不过,麦蒂今日无疑将面临更为严峻的考验。背靠背出战对麦蒂的膝盖是一次考验,另外普林斯的防守也会给他制造不小的麻烦。如果火箭想要延续连胜势头,那么麦蒂就需要做出更积极的贡献。

  虽然本·华莱士昨日复出了,可公牛的内线仍然无法遏制姚明的发挥,可今日到了底特律,姚明将面对拉希德·华莱士和麦克代斯这些经验丰富的老将,这肯定会给他的进攻制造不小的困难。另外,姚明手指的伤势虽无大碍,但会不会影响到他在今日比赛中的投篮感觉,还不能确定。

  10天前,两支球队曾在休斯顿交过手,结果火箭在姚麦的带领下以80:77获胜。这次,已经取得四连胜的活塞回到主场后,肯定会全力争取复仇。可以预见,等待姚麦的将是一场苦战。 (乐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