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莞战略性溃败仍排第三 哈里斯与大巴同砍大两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03:10  南方都市报

  

东莞战略性溃败仍排第三哈里斯与大巴同砍大两双
新疆广汇队的巴特尔(右)突破上篮。新华社发

  本报讯 (记者 刘皓)86比108输给新疆,新世纪在CBA进行到第25轮时终于遭受到本赛季最惨痛的失败,但全队上下丝毫没感觉到郁闷,因为这是一次战略性的溃败。

  上轮主场力克浙江之后,张凯左脚受伤导致昨晚与新疆之战铁定缺席,当时新世纪的老板就告诫队员,下轮同新疆的比赛不是不可以有选择地放弃,站在打进季后赛的角度考虑,队伍应该把主要的精力放在接下来同陕西队的比赛中。

  果然新世纪就在昨晚和新疆的比赛中完全找不到机会。第一节21比35,输了足足14分;上半时结束40比60,分差已经达到了20分。这样的颓势在下半时开始后一点也看不到改写的迹象,到第三节结束,比分变为55比87,这要是在以往,通常上半时还没有结束时,素以进攻犀利著称的新世纪就可以超过55分。

  比赛在进入到垃圾时间的末节之后,新世纪仍以最强的双外援组合出战,而新疆队看上去已经没有了动力,一个单节31比21的胜利下来,新世纪最后仅以86比108输掉22分。本赛季在新世纪输掉的9场比赛中,继主场对福建输掉10分,昨晚之战是其第二次输分达到两位数,而巧合的是,福建和新疆也是本赛季仅有的在主客场均两胜烈豹的队伍。

  不过这场球输了,新世纪在排名上仍没有被八一超越,后者昨晚客场险胜辽宁后积分已经追平了新世纪,但论得失分率仍是新世纪占优。全场比赛新疆队的巴特尔砍下35分19个篮板的大号两双,新世纪这边哈里斯也是大号两双,其数据为26分19个篮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