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汤淼心愿:想办法也要看奥运 参赛希望托付给周苏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2日09:30  武汉晨报

  据新华社电 身受重伤,瘫痪在床的前中国男排队员汤淼昨日说:“我要让周苏红安心训练,参加奥运会比赛的愿望就都托付给她了。但我无论如何,不管想什么办法也要去看奥运会!”

  原中国男排队队员汤淼目前在北京博爱医院接受康复治疗。20日上午,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徐利和党委书记张蓉芳等代表排管中心到医院探视了汤淼。汤淼表示他的伤病目前已经度过了最困难的时期,他将按医院的计划每天坚持康复。汤淼还表示要让周苏红安心训练,因为他不能参加奥运会的比赛,所以这个愿望就只能托付给中国女排队长周苏红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