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汤淼周苏红为幸福各自努力 二人盛大婚礼奥运后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10:3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 尽管躺在北京博爱医院的病床上,19日,汤淼还是对前往探望的中国女排主帅陈忠和说:“我一定要去看北京奥运会比赛。”

  按照汤淼与周苏红的约定,他们要一起征战北京奥运会,之后,这对去年初就领了结婚证的夫妻就要举办仪式,将幸福永远定格。汤淼的意外没有改变这个计划,只是汤淼参与奥运的方式,从征战变成了观战。至于结婚典礼,周苏红说肯定会照旧举行。

  为了那个幸福的终点站,现在的汤淼和周苏红分头努力。周苏红的颈椎神经紊乱伤势在回到国家队后已经基本得到控制,现在能够参加队伍合练。即使汤淼到京后,周苏红还坚持正常训练,只是全天训练结束之后再赶往医院陪伴丈夫。(张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