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坐镇主场三局皆负不敌上海 川军保组形势再次恶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03:3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舒强)昨晚,四川男排坐镇主场中铁二局体育馆,迎战目前排名第一的上海男排,四川队终因实力不济以0∶3败阵。与川沪之战同时进行的湖北男排与浙江男排的比赛,湖北队以3∶2获胜。这样,积分垫底的湖北队与川军一样,都在本赛季取得四场胜利,四川男排的保组形势再次恶化。

  昨晚的比赛中,四川队与上海队明显实力不属同一档次,比赛开始后上海男排就占据主动,川军奋力追赶最终依然以20∶25先输一阵。第二局,四川队重整旗鼓准备与对手周旋。国手姜福东在救球时甚至撞上球网边上的柱子,他在下场治疗了两分钟左右才恢复状态重新披挂上阵,但川军还是以17∶25再丢一局。第三局最后阶段,川队与对手激战到31∶31,最终还是经验更丰富的上海男排抓住机会,以33∶31取胜。

  本周末,四川男排将客战江苏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