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五广东客场战新疆 大巴率豪华战车攻击宏远软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01:3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宏远队什么时候才会输球?看着宏远队毫无意外地取得连胜,CBA其他队伍只有叹气的份,喜欢挖猛料的老记们似乎也提不起精神。而现在有有了一个机会,球迷都想知道排名第二的新疆队本周五在主场能否擒服华南虎。

  原来的豪强球队八一受伤病困扰,近来连战连败,而拥有年轻天才的江苏队也在多次与广东宏远队的较量中落了下风,于是由大巴引领下的新疆队被视为最有能力与宏远队叫板的球队。

  新疆队目前取得19胜3负的骄人战绩,排名全联盟第二。成绩当然仅供参考,考虑到宏远队的中锋位置是一个软肋,而新疆队则有大巴,这才是外界看好新疆队可以取胜的理由。

  宏远队将远赴乌鲁木齐客场挑战新疆,除了能否终结前者连胜是赛事一大看点,此役的胜败很可能将决定常规赛的冠军归属。宏远队当然不想在新疆身上栽跟头,因此近几轮比赛宏远队就已经开始有目的地演练包夹战术,这很有可能是李春江对付巴特尔的杀手锏。

  此外,李春江有意识地缩短主力队员的上场时间,增加年轻队员如周鹏、季乐等人的上场时间,也是希望年轻队员通过更多的比赛时间去寻找状态。谁都明白当双方主力阵容势均力敌之时,板凳深度更佳的队伍将取得最后的胜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