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北虎俱乐部准备宴请众记者 欲在酒桌上化解矛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01:40  新京报

  

东北虎俱乐部准备宴请众记者欲在酒桌上化解矛盾
与张爱军相比,孙军颇受长春媒体欢迎,原因是他尊重记者的工作。图/CFP

  2007年12月6日

  主流媒体连续两天的大篇幅报道掀起了吉林篮球近几年来的最大风暴。队员、教练、俱乐部都背负着巨大的精神压力。同一天,《新文化报》与某网站合作,进行了终极调查,内容包括东北虎成绩跌入低谷的原因、魔鬼主场为何彻底沦陷等。《东亚经贸新闻》则开通了热线,呼吁球迷为吉林队出谋划策。

  东北虎俱乐部反应:有教练和个别队员将电话打给相熟的记者,准备化解双方的矛盾。

  2007年12月7日

  这一天,三家媒体的报道均围绕着网友、读者、球迷为吉林队出谋划策展开,而调查的结果十分相似:球迷期待孙军归来。

  东北虎俱乐部反应:无。

  2007年12月11日

  在安静了几日后,这一天《新文化报》、《城市晚报》两家再次就吉林队展开大篇幅报道。《新文化报》揭露了张爱军在放言下赛季将“大清洗”后吉林队半数球员要走人的内幕,而《城市晚报》则以一位吉林老篮球工作者的视角指出吉林队目前的病症。

  东北俱乐部反应:无。照吉林队一位球员的说法是:麻木了。

  2007年12月12日

  《城市晚报》报道了一位东北虎二队队员自爆球队根基濒临倒塌的事实,《500元工资能留住谁》直指俱乐部梯队建设的问题。

  东北虎俱乐部反应:无。

  2007年12月15日

  “很正常,媒体想怎么说就怎么说嘛!”张爱军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也无法完全干预得了媒体的新闻自由,“他们想怎么整都没有关系,今天又写什么了?”张爱军不时反问记者。记者昨晚在联系到东北虎俱乐部新闻发言人王海鹰时得悉,这件事情已经得到了很好的解决,“现在已经没事了。”王海鹰说。

  据悉,12月17日晚,东北虎俱乐部将宴请吉林省内的几家媒体,准备缓和此次事件。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