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里德称易建联是个狠角色 菜鸟血染训练场照旧上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01:40  新京报

  本报讯 打狼也得自身硬!克雷格·史密斯和AI·杰弗森等森林狼球员,在小K看来,都是令人生畏的硬汉。在与他们的硬拼中,易建联并不羸弱。赛后,球队老大里德和莫·威廉姆斯对阿联大加赞誉。

  里德一副事后诸葛亮的做派,声称第一眼看见易建联,就知道他是一个侵略性十足的家伙。刚刚抵达密尔沃基时,易建联的鼻子成了重灾区,两次被队友碰得血染球场。里德旧事重提,“他在流血之后坚持战斗,是个狠角色,我爱他的潜力。”

  新赛季,易建联的表现浮浮沉沉,里德认为这属正常状况。“对新秀来说,表现有落差很正常。今晚他给我印象极深,灌篮、跳投,无所不能。这对他的自信心又是巨大的提升。”里德说。

  最后时刻,莫·威廉姆斯给阿联的那个助攻稳住军心。随后的一次暂停,莫·威廉姆斯向阿联表示了亲昵。“在人群中,我对他(易建联)说,‘每个人都会扑上我,你瞧好吧,我要击垮他们。”莫·威廉姆斯赞扬了阿联那记投篮之后,不忘放出豪言。随后的比赛,他证明自己并非夸海口,三分命中,基本锁定胜局。

  (张宾)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