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巨头"残缺仍击溃雄鹿 阿联首节神勇里德遭封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5日16:00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元春)北京时间今天上午,雄鹿队客场挑战目前排名联盟第一的凯尔特人,最终以82比104大比分惨败给主队。

  赛前凯尔特人以18胜2负的战绩领先全联盟,本场比赛虽然“三巨头”之一的雷·阿伦因伤缺阵,但加内特和皮尔斯两人发挥不错,给雄鹿防守造成很大困难。上一场得到18分的易建联依然首发出场,他首节表现不错,依靠2次投篮和4次罚球得到8分,雄鹿第一节以21比25落后。第二节雄鹿继续给主队施加压力,曾以42比37领先5分,但此后凯尔特人打出9比2的小高潮,上半场以46比44领先,阿联本节只得到1分钟出场时间。

  下半场雄鹿再次以49比48反超比分,此后场上风云突变,凯尔特人打出20比4的小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5分,雄鹿被迫再次暂停。第三节阿联曾有多次失误,不过雄鹿小K教练仍然将他放在场上,本节雄鹿进攻手感很差,双方分差也继续扩大,凯尔特人以78比59领先19分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开场不久,凯尔特人的领先优势达到20分,双方都换下大部分主力,比赛过早进入“垃圾时间”,最终雄鹿输给对手22分。凯尔特人4人得分上双,皮尔斯砍下全场最高的32分,加内特也有15分7个篮板。雄鹿方面3人得分上双,威廉姆斯的14分为全队最高,替补西蒙斯得到11分,易建联有10分5个篮板入账,雄鹿当家球星里德只得到7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