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分大战辽宁半场解决云南 双方不设防如全明星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5日10:47  沈阳晚报

  本报讯(记者 高寒冰)12月14日,CBA联赛再战一轮,辽宁盼盼在主场鲅鱼圈红运体育馆以125比104战胜云南队。这是一场因为实力差距明显而显得十分乏味的比赛,比赛过程像极了一场不要防守的NBA明星赛。

  辽宁盼盼队中7人得分上双,刘相韬20分全队得分最高,辽宁另一名队长边强在3分线外5投4中,表现依旧抢眼。而李晓旭则表现出了高效率,出场25分钟2分球8投7中,命中率87.5%,另外还贡献了6个篮板。云南外援迪克森得到全场最高的37分18个篮板。

  比赛第一节,云南队一度取得8比2的领先优势,但是比赛节奏随后完全被辽宁盼盼掌握,在进入第二节后,比赛胜负就已经没有了悬念。郭士强在此后换上包括韩德君在内的多名年轻队员练兵,云南队也明显缺乏取胜的欲望和能力,在更多的时间里,双方的防守形同虚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