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加时满意广东国手表现 明年奥运阵容不会有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5日02:0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到现在我已经看过七八场CBA比赛了,从比赛情况来看,广东队的国手状态要好一些。”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昨晚也出现在了首钢体育馆的看台上,对于国家队员的表现,胡加时表示满意,“杜锋的伤势刚可以进行比赛,从状态来看还不错,但还没有达到最好的水平。另外,我听说陈江华的伤也好得不错,下周可以随队比赛了,这对他的状态恢复会起到一个非常好的作用。”胡加时说。

  比赛过程中,胡加时与联赛办公室主任郝国华不停地进行着交流,“现在我们主要是考察国家队球员的状态,从目前来看,八一队的国手可能是因为伤病的原因影响了状态,球队的成绩也不是很好。不过,距离联赛结束还有一段时间,相信他们也会很快调整好,用一个好的状态来备战明年的奥运会。”胡加时表示,明年的奥运会备战中国男篮应该不会再进新人,“明年的备战重点不是培养新人,而是主力阵容的磨合,入选的人数不会太多,应该会在20人以内。”胡加时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