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客场8连败休矣 最后一节万马四个三分难翻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5日00:00  现代金报

  

八一双鹿队球员李楠(左)在比赛中进攻 资料图片
此情此景令人啼笑皆非 邹鑫金报义乌专电(见习记者 邹鑫)104:94,八一双鹿终于从客场8连败的深渊中逃脱出来,客场战胜浙江万马!终场哨声还没响起,替补席上的队员们在场边已经跃跃欲试,做好了跑到场中央和队友相庆的准备。是役,李楠狂掠26分5个篮板,王治郅获得两双,18分15个篮板,王中光拼到脚踝受伤,在本赛季又创个人新高,20分5次助攻。

  虽然赢了比赛令人兴奋,可是王中光在昨晚比赛中脚踝受伤,让主教练阿的江再次紧张起来。“这又是一个新的伤病。比赛就是这样,你越是担心什么就出现什么。”不过主教练阿的江也做了最坏的打算,“就是全队连续输掉比赛也没有丧失过信心,所以后面的比赛仍会全力以赴。”

  绝对现场

  好险 最后一节万马四个三分!

  第四节比赛一开始,浙江万马主教练将两名外援同时换上,没想到前三节比赛没碰过球的布莱恩竟然发威,比赛还剩下不到10分钟,布莱恩外线命中三分。八一双鹿李克当仁不让回敬一记三分之后,布莱恩居然再次命中,随后万马掀起了三分热潮,王楠、丁锦辉接连命中,四粒三分,外加对手失误送给自己的反击上篮,万马队竟打了一个18:3的高潮。

  “在比分拉开的情况下,特别是第四节,队员没有防住对方的三分远投。”八一双鹿主教练阿的江认为在队伍重归齐整之后,八一双鹿虽然在防守质量上有提高,但一些细节处理还不到位。

  “全队伤病好转,已经基本上回到原有的状态,所以今天在防守上也多增加了一些变化,不过这样也给队员的体能上造成了很大的消耗。为了保证队伍攻防转换速度,换人会换得勤一些。”阿的江说。

  在客场大胜北京之后,八一双鹿终于在时隔一个月后,阻止了客场连败,拿下了这来之不易的客场胜利,阿的江还是非常高兴的。他表示:“队伍正逐渐向好的方向发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