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客战广厦须提防怀特 通往季后赛之路异常坎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02:42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高敏

  本报讯 主场输给北京队让福建SBS浔兴男篮的季后赛之路再次变得坎坷起来。今晚,浔兴队将在客场遭遇浙江广厦,获胜的难度依然很大。

  本赛季CBA常规赛仅剩10轮,目前福建SBS浔兴男篮10胜10负排名第八,但是身后的山东黄金、浙江广厦和浙江万马与福建浔兴的差距只有一场,因此对浔兴来说,剩下的比赛一场都不能大意。浙江广厦本赛季曾在晋江大比分输给浔兴,可如今他们刚刚在主场拿下劲旅八一队,更是提前两天在主场以逸待劳。因此,志在季后赛的浙江广厦此役希望能赢下这场比赛。浙江广厦最大的威胁来自外援怀特,他场均28.8分、8个篮板、3次助攻。此外,曾在福建效力的贾楠以及曾经的CBA三分王遇俊锴也都是需要重点盯防的队员。

  福建浔兴昨晚在杭州体育馆进行赛前训练,队员们的训练热情都很高,甚至在训练结束后还有队员逗留了十多分钟自己加练。刚刚受伤的吕晓明和旧伤复发的龚松林昨天没有参加对抗训练,他们只是在普拉达布置战术时才上前站位。吕晓明告诉记者,这一次他的大腿拉伤有些严重,今晚对广厦的比赛能否上场还要看伤势恢复的情况。而队医李长飞告诉记者,龚松林的伤势不足以影响他上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