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董事长接机送鲜花 巩晓彬:抗压能力有所提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01:5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回家的感觉真不错。13日,客场首次奏凯的山东男篮马不停蹄地回到老家济南,备战14日与吉林队的比赛。

  为了给接下来的主场比赛赢得一点备战时间,山东男篮在13日早上7时便从酒店出发赶往机场,取道北京回济南。对于刚刚经历了一场大战的山东男篮而言,好好地休整一下已经成了一种奢望。赶往机场的大巴上,所有的球员都在睡觉。

  这次天气总算没有给山东队再出难题,赶到北京的路程颇为顺利。在两个多小时的转机时间里,山东队队员恢复了精神,大家三三两两地讨论着对陕西的比赛,以及下面比赛的形势,并交流着近来比赛的心得。客场首胜让大家普遍情绪不错,尤其是拉米扎纳,上场比赛表现虽然一般,但是如今大有取代图科成为队内第一活宝的趋势,他操着半生不熟的中文四处“挑衅”,好多人都成了被他捉弄的对象。

  从济南机场出来的时候,山东

男篮收到了意外的惊喜。俱乐部董事长时民已经率领俱乐部的员工们恭候多时,将一束鲜花送到了大彬手中。俱乐部欢迎着凯旋的将士们,大家拥抱在一起,使得机场成为了一个临时的庆功场。饱受颠簸之苦的山东队,终于长长舒了一口气:“回来了,济南太阳真好啊!”

  不过庆功也只能这样简单结束,因为球队必须备战14日晚上跟吉林队的比赛。吉林队近况不佳,排名13位,上场联赛他们在一场东北德比中落败。其实吉林队阵中也不乏得分高手,其中单场曾得到68分的外援杜万以及队长王博是他们的两大核心。对这场比赛,

山东男篮也不敢掉以轻心,主帅巩晓彬说:“球队客场赢了是一件好事,证明大家顶住压力的能力提高了。但是目前每一场比赛都很关键,竞争非常激烈,我们还是要尽全力比赛,不能有一点闪失。”


记者 李康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