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北德比”一边倒 辽宁机场困一天手感仍发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0:18  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于海)虽然因为航班延误,盼盼直到周二才抵达长春备战,但面对羸弱的主队,他们赢得还是非常轻松。昨晚CBA第19轮,盼盼在客场以106比83击败吉林东北虎,从而取得了本赛季“东北德比”的完胜。

  曾几何时,吉林队曾是CBA数一数二的强队,但本赛季随着俱乐部更换东家,“虎王”孙军出走,吉林队成绩一落千丈,18轮过后仅取得6胜12负,排名整个CBA的第13位。联赛第5轮,盼盼与东北虎本赛季首次交锋,主场作战盼盼以131比97大胜对手,不但取得了本赛季迄今为止单场最高得分,而且还创造了两队十年交锋史上最大分差。

  周日主场击败陕西队后,盼盼周一便启程赶赴长春进行备战。然而,因为大雪迫使航班延误,盼盼在机场整整闲待了一天,周二中午才得以成行。昨天整场比赛几乎成了盼盼的个人秀,盼盼共有5人得分上双,全场三分球投进16个,命中率高达57%。客场拿下吉林后,盼盼下一轮将回到主场迎战云南红河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