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冠:利物浦客场狂胜马赛 有惊无险晋级十六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09: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2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欧冠联赛小组赛收官战中,利物浦迎来最后的审判,客场挑战法甲劲旅马赛队,最终在这场生死大战中红军4-0狂扫对手,成功晋级十六强。

  利物浦本场比赛必须客场取胜,才能够取得一张16强门票。被逼到绝境的红军迸发了惊人的力量,上半场开场仅仅3分钟,利物浦就取得进球。杰拉德突入禁区被马赛后卫铲倒,红军核心亲自操刀主罚,皮球被马赛门将奋勇挡出,但又弹到杰拉德脚下被他补射入网,红军取得了一个梦幻般的开局。随后的比赛成为了利物浦的进攻表演,第10分钟狂攻之中的利物浦再获进球,托雷斯假动作骗过后卫搓射破门,将比分扩大为2-0。利物浦打的气势如虹,频频在马赛腹地制造杀机,若不是射术不精加之运气欠佳,上半场红军还有可能再进球。

  双方易地再战,下半场开场仅仅2分钟,马赛门将开门球失误被科威尔断球,库伊特接科威尔挑传轻松射门中的,将比分改写为3-0,马赛的这个丢球无疑极大的影响了球队的士气。第63分钟,西塞在人从中跃起头球攻门,险些攻破老东家的大门。这次进攻也是马赛较有威胁的一次进攻之一,不过3-0领先的

利物浦大局已定。补时阶段,巴贝尔接奥莱里奥传球过人后推射空门得分,将比分锁定为4-0。最终利物浦有惊无险的晋级欧冠十六强。

  在同组另外一场比赛中,波尔图2-0击败贝西克塔斯,以小组第一出线。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