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宏远用替补轻取山西 东莞战胜云南便可杀回前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03:5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刘皓)当李春江和张勇军以榜首对榜尾的形式相遇,谁还关心他俩之间过去的那些恩恩怨怨?106比94,昨晚在CBA第20轮早赛的一场比赛中,客场作战的广东宏远轻松赢得本赛季第16场连胜。

  别看上半时宏远仅以56比46领先,可队内已有周鹏、朱芳雨、积臣和杜锋4人得分上双,而且这还是建立在三分球18投只有5中的低命中率的前提之上。在首节,先发出场的是刘晓宇、周鹏、朱芳雨、杜锋和积臣,这个首发阵容在本赛季还是第一次使用,所以比赛过程中李春江也不断遣出季乐、陈大伟和穆雷轮番上阵,拿弱队试验新阵的意图颇为明显。而坐镇主场的山西队自知以其垫底的排名根本无法跟领头羊宏远抗衡,所以防守时显得漫不经心,整个比赛的节奏也因此显得杂乱无章,首节结束宏远27比22领先5分。

  或许是这个比分让主队有了些想法,第2节开局一个8比2他们就把比分追为30比31,宏远遂打起精神,外线三分球开始发威,这才有了半场过后10分的领先优势。

  下半时开始后,宏远不再“手下留情”,一上来就是一个14比2的小高潮彻底断了山西队爆冷的念头。该节李春江再次试验新阵,或以三大内线集体出阵,或是让刘晓宇、张?醋槌伤?后卫,其过硬的防守让主队在前10分钟只得到8分。结果进入末节之前,宏远已经84比62遥遥领先,比赛就这样毫无悬念地进入垃圾时间。

  于是刀枪干脆全部入库,刘晓宇引领周鹏、陈大伟、季乐、苏伟4位角色球员上场,与双外援领衔的山西队消磨起末节12分钟的比赛时间,这样在单节22比32输掉10分的情形下,最终宏远还是以106比94赢得本赛季的第16场连胜,同时这个结果也让张勇军吃到了本赛季的十连败。

  周鹏以27分列全场最高,杜锋、朱芳雨及双外援等主力没有一人出场时间超过20分钟,王仕鹏甚至都没有出场,队伍明显是在为后天客场同北京队的比赛早做准备。

  另外在昨晚早赛的另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浙江广厦99比98小胜八一,这是该队进入CBA以来第一次战胜八一,这个冷门意味着,新世纪只要在今晚主场同云南队的比赛中取胜,就能重新回到积分榜的第4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