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冠“鸡肋赛事”惟一看点:董方卓(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02:40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陈均

  

欧冠“鸡肋赛事”惟一看点:董方卓(图)

  董方卓要好好抓住这次机会

  今年4月11日,

曼联曾在老特拉福德7比1狂胜罗马,理论上明天罗马的奥林匹克球场本可成为一个复仇的舞台,但考虑到两支球队在欧冠小组赛中都提前晋级,这场“鸡肋赛事”惟一的看点就只剩下两队的年轻球员了。

  “你们将看到一支完全不同的球队。”赛前弗格森爵士就表示周末与

利物浦的英超联赛才是备战的重点,他许诺队中的小将们将获得亮相的机会,“我需要一个18人的阵容,库茨扎克将守门,此外我们还有纳尼、弗莱彻、伊格尔斯、埃文斯、安德森、萨哈和董方卓,这些球员都会上场。”虽然小董被弗格森放在“钦点”名单的最后一个,但是他总算赢得了一个契机。

  此前,孙祥曾代表埃因霍温征战过欧冠,现在董方卓也将加入“欧冠大家庭”,英国媒体甚至透露,董方卓将成为首发球员。从预备队球员一步登天成为欧冠首发,不管英国媒体的爆料是否属实,董方卓着实迎来了千载难逢的机遇,此间弗格森也寄语小将:“这是一个黄金机会,我了解他们的能力,这将是他们将自己提升一个档次的机会。”

  是黄金机会,也是救命稻草!至少董方卓在加盟曼联后至今没有证明过自己,甚至在得知他进入欧冠大名单、有可能首发后,很多曼联球迷都冷嘲热讽,“即使他打进罗马一个球,我依然不希望他留下!”、“别做梦了,就连金刚(KingKong)的进球几率都比国王董(KingDong)更大。”……小董在曼联的处境可见一斑,但是足球永远是靠脚来说话的,考虑到务实的罗马主帅斯帕莱蒂不会尽遣主力,这场级别够高、但难度一般的比赛的确将是董方卓最大的希望。表现优异,弗格森有可能另眼相看;演砸了,董方卓在球星云集的曼联恐怕再难有出头之日。

  导视

  罗马VS曼联3:45

东方卫视直播

  格拉斯哥流浪者VS里昂3:45上视体育直播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