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抵达晋江谨慎备战 闽京打响季后赛门票之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02:0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负于八一队后,北京队落到联赛第八。前天中午抵达晋江的北京队,今晚将对垒战绩同为10胜9负的福建队。

  第一回合,北京队在比赛最后一分钟领先8分的情况下,被杨超三分绝杀,“与福建队的比赛,是我们第一循环中最不该丢掉的比赛。”张云松表示,那场比赛主要是球员在最后时刻有些放松,没想到对手能扳回来,“这场比赛,我们肯定会认真对待。一是因为我们两个队排名接近,赢一场球当两场。另外,我们要想进季后赛,这场极可能是分水岭,因为我们与第九的差距只有两场球了。”张云松认为,今晚比赛的防守重点还是福建队的外线。

  在更换了外援波特后,福建队近两轮取得两连胜。“没有了波特,我们的球队现在更加团结。”福建队主教练吴庆龙表示,虽然球队现在只有一名外援,但他希望依靠这样的阵容打进前八,“我们的年轻队员发挥很好,而刘玉栋的表现也越来越稳定。”吴庆龙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