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甲 大罗不要急于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1:46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东京12月10日奥运专电AC米兰足球队锋线老将因扎吉10日在球队的官方网站上告诫好友、巴西人罗纳尔多,称其不要仓促复出,养伤才是更重要的事情。

  “我了解罗纳尔多急于复出的心情,我也希望越快越好,他对于球队而言是一件额外的武器。”34岁的因扎吉说:“但是他必须保证百分之百康复后才能重返球场。”

  AC米兰队6日抵达日本参加俱乐部世界杯赛,但“外星人”还未曾现身训练场。饱受伤病困扰的罗纳尔多本赛季只打了一场比赛。两周前,他伤愈归队参加同卡利亚里队的联赛比赛,但随后在一次训练里却再度受伤。

  “我很高兴我的状态非常好,很长时间都没有受伤。对于足球而言,身体是最基本的。”

  

AC米兰队是欧冠联赛和欧洲超级杯赛冠军得主,如果能够获得俱乐部
世界杯
赛冠军,“红黑军团”将成为唯一一支包揽这三项赛事冠军的球队。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