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董方卓将成中国欧冠第二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05:1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董方卓将奔赴罗马!曼联主帅弗格森近日证实,在周三与罗马的欧冠小组中,董方卓将肯定代表红魔亮相。若果真如此,那么董方卓就将继孙祥之后成为第二位亮相欧冠赛场的中国球员。

  由于曼联和罗马都已提前出线,本场比赛将是双方锻炼新兵,让主力“修养生息”的大好机会。况且曼联周末还将死磕利物浦,孰轻孰重弗爵爷是明白人。“除了周六对德比郡首发的卡里克外,其他球员都几乎不会参赛。”对于这场“表演赛”,弗格森表示:“我会用一个完全不同的阵容,库茨扎克将会守门,我们还有伊文斯、皮奎和董方卓,这些球员全部都会上阵。”这样的话,董方卓会在罗马第一次正式踏上欧冠的草皮,这也是继上赛季孙祥代表荷兰埃因霍温征战欧冠之后的第二位亮相欧冠赛场的中国球员。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同样是在客场与罗马的比赛中,董方卓第一次进入曼联一队的比赛名单。

  见习记者 张宇翔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