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波特回国杰米尔要做篮板王 福建全队押宝第二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02:13  东南快报

  22分优势轻松击败山西队,福建浔兴男篮又回到了胜利的轨道。新来不久的外援杰米尔在35分钟上场时间内拿下21个篮板球和17分,他融入球队让浔兴队冲击季后赛希望大增。

  据透露,现在俱乐部上下还是很看好杰米尔的,当初选择他替换威尔逊就是看中他的统计数据。的确,波特出走之后杰米尔已经成了浔兴队内线无可替代的支柱。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俱乐部工作人员表示,“杰米尔身体条件在CBA绝对数一数二,身高臂长弹跳还非常好。但他的技术实在不敢恭维,篮下强攻命中率很低,他缺乏波特那种主动进攻的精神,移动和出手都比较慢。他在队中的作用主要体现在防守和篮板上。”

记者 林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