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每日新报:CBA最近有点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09:45  每日新报

  CBA联赛在一周三赛的高强度下一转眼进行到了第二循环,前一阶段相对平静的CBA赛场也随着比赛的深入而变得热闹起来。西安赛区火爆的主场为他们带来了第二张罚单,篮协已经提出要西安更换主场的建议;而就在篮协罚单刚刚下达的当口儿,浙江广厦的外援又在场边拿替补席撒开了气。广东一骑绝尘已经拿下了14连胜,跟在后面的新疆也不声不响地拿到了9连胜,老蒋也第一次击败了老东家。

  由于云南外援琼斯在比赛中和西安观众发生了冲突,一度引发了球场骚乱,篮协近日开出罚单:给予云南外援琼斯、云南队各罚款10000元的处罚,西安赛区给予警告、罚款5000元的处罚。由于这已经是西安赛区本赛季第二次出现球迷闹事的事件,篮协在下发罚单的同时也建议陕西队更换主场。对此,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吴长龄表示要对西安赛区立即进行整改,“以后的主场比赛,凡入场观看比赛的观众,一律不得携带饮料、食品、水果等杂物。同时,我们也会切实加强对球迷的管理,对个别不听劝阻、带头闹事的球迷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予以处罚,并禁止其入场观看以后的比赛。”与此同时,云南队也表示要对外援严加管理,不能和球迷耍脾气。可殊不知,外援确实很难管理,浙江广厦的外援汤普森又在上轮比赛中因为不满裁判判罚而将球场边的替补席掀翻在地,随后带着两次技术犯规被裁判驱逐出场。

  CBA最近诞生的纪录也不少,广东在战胜云南之后已经拿下14连胜,创造了主教练李春江的执教新纪录。而本赛季的黑马新疆也首次在客场战胜了辽宁,拿下9连胜,打破了5年来蒋兴权无法在辽宁主场击败老东家的怪圈。而曾经的豪强北京现在却彻底沦落,队中仅存的国手级人物焦健也在自己的博客中透露因遭球迷无端辱骂打算在赛季结束后“出走”,引起北京球迷的一片哗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