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陕西客战辽宁造访魔鬼主场 寄望罗宾逊重演单骑救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01:21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刘志强 实习生 吴浩东)今日,2007-08赛季CBA联赛第19轮的争夺将全面展开,其中,陕西东盛男篮将继续他们的客场之旅,这次他们的对手是实力颇为强劲的辽宁盼盼。那么,此战陕西东盛能否在素有“魔鬼主场”之称的辽宁队主场创造奇迹?我们将拭目以待。

  其实,在本赛季前半程的时候,陕西东盛曾在主场与辽宁有过交手。在那场比赛中,陕西东盛凭借着年轻球员特有的冲劲及其冲击力,出人意料地战胜了辽宁盼盼,而外援罗宾逊在那场比赛中起到了绝对重要的作用——比赛中,罗宾逊凭借出色的个人能力以及速度,一次又一次的冲击着对方的防线。而辽宁面对这样一名球员的时候,并没有找任何遏制他的办法。此战,对于陕西东盛男蓝来说,虽然他们在实力不如对手,但外援罗宾逊以及刘久龙等球员还是能够给对手带来不少麻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