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主教练无意更换主力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04:35  浙江日报

  本报讯 《密尔沃基哨兵日报》3日消息,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表示无意更换主力阵容。

  雄鹿遭遇四连败,作为主教练的小K自然承受着巨大的压力。昨天雄鹿进行了两个小时的高强度训练,在训练结束后小K接受采访时向球员提出了警告。

  “如果有人不努力打球,不和队友配合自己单打独斗,我是不会让这样的球员上场的,”小K说,“我这么说不是威胁谁,这是简单的篮球真理。”

  从小K的言语中可以听出他对个别球员的表现不太满意,但小K明确表示他目前没有更换首发阵容的打算。

  “我没有改变首发阵容的计划,”小K说,“我会在每场比赛中进行评估,根据球员的贡献做出最好的决定。”小K透露他和球员们已经就最近的连败做出了自我检讨和总结,小K认为问题还是出在防守上。

  雄鹿即将踏上客场之旅,同在中区的克利夫兰骑士和印第安纳

步行者刚刚结束了西部客场远征,骑士9天6战3胜3负,步行者6天4战3胜1负,他们树立了不错的榜样,但小K认为没有必要和骑士、步行者进行比较。(徐文)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