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牛客场“顶翻”公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04:35  浙江日报

  新华社华盛顿12月3日电 凭借球星乔·霍华德和德国猛将诺维茨基的出色发挥,达拉斯小牛队在3日晚进行的NBA常规赛中客场以103比98击败芝加哥公牛队。

  霍华德此役成了小牛队获胜的最大功臣,他不仅砍下全队最高的27分,还抢下10个篮板并送出6次助攻,27分也刷新了他本赛季的个人得分纪录。诺维茨基在本场比赛中也有25分入账,并抢下6个篮板。

  反观公牛队,尽管替补登场的诺乔尼拿下全场最高的30分;但由于整体实力欠佳,到第三节结束时,该队已落后小牛队11分。

  比赛进行到第四节,公牛队展开了疯狂的反扑;在比赛还有11.6秒结束时,诺乔尼命中三分球,公牛队将比分差距缩小到3分。关键时刻特里挺身而出,他两次罚球全部命中,小牛最终以103比98客场战胜公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