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运北京"体操测试赛落幕 中国队十金收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08:40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谷苗)在总共14个项目中获得10枚金牌,并未遣出全部主力的中国队,仍在昨晚落幕的“好运北京”体操、蹦床测试赛中取得不俗战绩。

  最后一个比赛日共决出双杠、单杠、平衡木以及蹦床男子个人4枚金牌。平衡木决赛中,已经夺得女子自由操和跳马两枚金牌的程菲再度登场。尽管平衡木并非程菲的主项,资格赛中也曾出现掉落器械的失误,但经验丰富的她在决赛中克服“心魔”,顺利完成整套动作,以15.725分的总分力压澳大利亚选手米切尔·劳伦和美国名将梅默尔,赢得个人本次赛事第三枚金牌。

  以“二线”阵容出战的中国男队,在强项双杠上依旧展示出雄厚实力。小将梁明声与冯喆携手出战,击败雅典奥运会全能季军梁泰荣,包揽冠亚军。在没有中国选手参赛的男子单杠决赛中,韩国选手金志勋以15.425分的成绩折桂。

  意外丢掉女子冠军的中国蹦床队,没有再让男子冠军头衔旁落。在名将董栋资格赛出局的不利局势下,世锦赛冠军叶帅发挥稳定,以40.40分成绩毫无争议地摘得桂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