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体联奥运后可能出新规 体操运动员参赛要"限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01:48  大众网-齐鲁晚报

  新华社北京12月3日专电(记者 吴俊宽 张荣锋)国际体操联合会主席布鲁诺·格兰迪3日在“好运北京”体操国际邀请赛上表示,2008年北京奥运会后国际体联可能会“强化”对选手参加国际比赛的年龄限制,运动员只有年满16周岁才有资格参赛奥运会和世锦赛这样的国际大赛。

  2005年的国际体联理事会已经通过了女子选手16周岁年龄限制的决议,决定从2009年以后,女选手必须年满16周岁才能参加国际大赛。

  而且年龄限制还可能从奥运会扩展到世界锦标赛等国际比赛。在今年的斯图加特世界锦标赛上,最年轻的男运动员叫卢戈,来自墨西哥,只有15岁;最年轻的女运动员叫范·梅尔比克,来自荷兰,年仅14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