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浙江万马胜利就像及时雨 郑武:还是有些想赢怕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1日06:27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胜利就像及时雨

  早报讯 “我们前一阶段非常困难,这是一场非常及时的胜利。”被五连败的重负压着有些喘不过气的郑武终于可以稍稍轻松一下了。104比85,昨晚,万马终于在主场力擒陕西队,迎来了一场久违的胜利。

  “前几场我们队员在情绪和思想上都非常沉闷,今天这场球依然有着前几场的影子,还是有些想赢怕输。”郑武所指的正是万马在前三节的表现,第三节结束时,万马还以69比71落后两分。但在最后一节,万马一改前几场“掉链子”的老毛病,隋晓龙连得10分,瞬间就打了对手一个10比2的高潮。此后,万马便再也没给对手任何追近比分的机会。

  “没啥说的,赢了球,高兴!”全场砍下21分的隋晓龙话虽简单,但足以表达心里的喜悦。除了隋晓龙之外,丁锦辉昨天也为万马贡献了23分,外援萨马基则打出了14分、18个篮板的“两双”成绩。

  在昨天进行的另一场CBA联赛中,远征东北的浙江广厦同样收获了一场胜利,他们客场以104比98痛打“东北虎”吉林队,张楠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出色,拿下全场最高的25分。

  至此,CBA常规赛结束了前半程,万马和广厦分别位列积分榜的第9和第11。(0111502)

  记者 刘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