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随时可能跌出前八 闵鹿蕾:起伏太大是症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1日02:46  新京报

  ■ 总结书

  本报讯 负于辽宁队后,北京金隅队目前以8胜7负的战绩排在CBA联赛第七位,不过,与排在第九位的浙江万马队,只有一场球的差距,稍有闪失,北京队就将被挤出前八,“要想打进季后赛,我们必须付出很大的努力。”闵鹿蕾说。

  在前15轮比赛中,陈磊认为最不该输掉的比赛就是主场与福建队和客场与云南队的比赛,“当时我们都有很好的机会赢下来,包括与福建队那场比赛,我们最后一分钟时还领先对手8分,但就是他们最后的三个三分球,把我们绝杀了。”陈磊说,球队要想进入季后赛,首先需要解决的是心理问题,“今年各支球队的实力差距都不是很大,所以在剩余的比赛中,我们不管是什么队,都必须一视同仁地去对待。”陈磊目前是北京队最稳定的一个得分点,而且他的防守也是最令闵鹿蕾放心的,闵鹿蕾表示,北京队在前15轮比赛中起伏太大,“球队的状态时好时坏,始终不能保持一个好的状态,一个阶段打出好球后,就会出现球队低迷的情况。”闵鹿蕾认为,北京队如果想进入最后的季后赛,球队起伏大的问题必须解决。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