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乒乓球锦标赛王皓男单称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08:41  河北日报

  据新华社无锡11月28日专电(记者王恒志)16岁的小将刘诗雯没能继续她神奇的全国锦标赛夺冠之旅,在28日的女双决赛中,她和丁宁的组合被郭跃/李晓霞以4:2击败。在男单比赛中,王励勤、马琳都没能进入决赛,王皓以4:1力克马龙夺得金牌。

  此前连续夺得混双和女单冠军的刘诗雯当日杀入女双决赛,她和丁宁的对手是郭跃/李晓霞。在前不久的瑞典公开赛上,这两对选手曾经相遇,上次的胜者是刘诗雯/丁宁。

  不过,这次笑到最后的是郭跃/李晓霞,她们明显进入状态较快,很快就以11:5、11:4连下两城。也许是过于熟悉,这场决赛除了最后一局,比分都很悬殊。第三局刘诗雯/丁宁以11:6扳回一局,但随即又以4:11输掉第四局。尽管她们以11:5将比分扳成2:3,但郭跃/李晓霞没有再给她们机会,第六局以11:9再胜,从而以4:2的总比分击败对手,获得女双金牌。

  巧合的是,打入男单决赛的同样是前不久瑞典公开赛上的“对头”,当时王皓以4:1力克马龙获得冠军。当日的男单决赛成了上次的“翻版”,4:1,王皓再度获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